陌语

本人为学生,一般只有星期五才能更新,请不要催更(毕竟我懒的要死,作业也多的要死)

假如霍雨浩有个姐姐

  第三集·星斗大森林

  六天后,他们来到了星斗大森林附近。

  “姐,我好饿啊!”霍雨浩摸了摸肚子,一脸委屈的看着霍雨陌。

  “那你要吃什么?”霍雨陌无奈的看着自家弟弟。

  “我刚刚听到水流声了!我们就吃烤鱼吧!”

  “你早就计划好了是不是!”

  然后我们的霍小朋友就被自家亲姐姐揉捏了一顿。

  “想吃抓就己去抓鱼。”刚打了自家弟弟一顿的霍雨陌心情十分舒畅。

  “是…呜呜呜…”刚被自家姐姐打了一顿霍小朋友心情十分沮丧。

  因为霍雨浩俩儿姐弟灵眸武魂的特性,所以霍雨浩和霍雨陌的视力从小就高于常人,抓鱼那叫一个轻松。

  鱼正烤着,忽然来了两位不速之客。

  “哇!好香!”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子从草丛后出来。“小弟弟小妹妹,你们的烤鱼卖不卖啊?”

  “姐姐,我们请你吃吧”霍雨陌歪头一笑。

  ‘这…也太可爱了吧!!!’女子心里大喊。

  “那我就不客气啦!”

  “小雅,你怎么跑这么快。”因为男子从草丛后跑出,气喘吁吁地说。

  “你叫我什么?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小雅老师,小雅老师行了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霍雨陌静静地看着他们,同时一巴掌打到霍雨浩偷烤鱼的手上。

  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’霍雨浩在心里无声哭泣。

  “大哥哥,你也吃吧。”霍雨陌微笑着说。

  “君子…(不记得了,就先用省略号盖一下)”那位男子微笑着。

  “没关系,大哥哥,我还可以再烤。”霍雨陌又是微笑着说,但要先忽略她手上暴起的青筋。

  “那就谢谢你了”

  “我叫贝贝,她是唐雅。”

  (不要问我唐雅为什么没有说话,因为她现在正在沉浸于烤鱼中无法自拔)

  

  一番折腾后~~~

  “那贝大哥,雅姐姐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霍雨陌强压心中怒吼,微笑地与贝贝和唐雅再见。

  随后,霍雨陌和霍雨浩就踏入了进往星斗大森林的路程。

  (唐雅与贝贝的对话就不写了,反正就是在原文的基础上加上霍雨陌,不知道的就去看原文,反正我就是不写,略略略略略)

  “噗”霍雨浩想起刚刚自家姐姐的模样,噗呲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霍!雨!浩!!!”正想着没地方撒气的霍雨陌听到了自家弟弟的笑声,转头就给他了一顿“爱的教育”。

  “呜呜呜。”霍雨浩哭出声来,但很快就被自家姐姐的眼刀活生生地憋了回去。

  没走多久,他们就看到了一个牌子。

  <前方50米…(没错,我又不记得了,想知道的看原文去)>

  

  到了星斗大森林后,他们又会遇到怎么样的事情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(o^^o)♪

  最近正在补作业所以没有更新

  为什么要有作业这种东西啊!!!!!

  好了,我也不说了,祝大家假期结束快乐

  (反正我就是一点也都不快乐)

  好了,大家敬请期待下一集

  拜拜

  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