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语

本人为学生,一般只有星期五才能更新,请不要催更(毕竟我懒的要死,作业也多的要死)

假如霍雨浩有个姐姐

  第四章 天梦冰蚕,冰灵圣蝶以及亡灵圣蝶

  突然,一只风狒狒窜了出来,霍雨陌连忙把霍雨浩护在身后。

  “弟弟,保护好自己。”说着,她开启了精神探测共享并冲了出去。

  在几翻打斗中,霍雨浩一击中风狒狒的心脏,危险解决。

  “呼,呼,这风狒狒可真难缠,还好有你帮忙。”霍雨陌伸手摸了摸霍雨浩的头,笑着说。

  忽然,地面开始裂开,一只巨大的冰蚕从地底下钻出。

  “终于让哥找到了一个精神属性的人类,要不是哥不会流泪,现在肯定是泪流满面啊!”

  霍雨陌连忙将霍雨浩护在身后。

  “别担心,哥不会伤害你们的。”冰蚕向俩姐弟儿说道,“ …(真的不想写!!!多跳一点。)“

  (最后天梦冰蚕成了霍雨浩的第一魂环,伊老也入住了咱霍挂的精神之海。然后俩儿个不速之客进入了霍雨陌的精神之海。)

  “你们是谁?”霍雨陌手持着匕首对着面前两道身影。原本她还在星斗大森林等着弟弟苏醒过来,忽然间来到这里,弟弟也不在身边,她现在是无比的惊讶和恐慌。

  “不用担心,你弟弟现在很好。”其中一道身影说道。她有一头白色与蓝色渐变的头发,皮肤很白,额头上有一个冰晶形状的结晶,眼睛像琉璃珠一样亮晶晶的。“你好呀,我叫冰雨,她叫圣灵。我们从神界落下,不知道为什么进入了你的精神之海。”

  她身边那个名叫圣灵的女子一头白色长发,皮肤是奇怪的浅灰色,眼睛是深灰色。“我们感觉你的气息十分吸引我们,所以进入了你的精神之海。”说着,圣灵忍不住向冰雨翻了个白眼,“我真想不清楚为何和你进入了同一个人的…”

  “你绐我闭嘴!"

  “别吵了别吵了。”霍雨陌劝道。“所以你们现在怎么想?”

  “我们现在没有肉体,只能先在你的精神之海里住一段时间。”圣灵说。

  “我们不会白住的!”冰雨接着说,“我们可以当你的老师,关键时刻也会尽力保护好你和你弟弟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?”霍雨陌问道。原本她还想拒绝,可是一听到她们可以保护弟弟,她动摇了。

  “嗯嗯嗯!我的原形是冰灵圣蝶,如果你们要去极北,我可以保你们安全。”冰雨说,“毕竟极北的守护神可不是白当的”

  “神!”霍雨陌眼睛一亮,“世界上真的有神!”

  “嗯,我是圣灵之神,她是冰蝶之神。我的原形是亡灵圣蝶,精神属性的事可以问我。”圣雨一波拨弄着手指一边说。

  “请问你的武魂是…”

  “灵眸!”霍雨陌抢答道。

  “不对!”冰雨大惊,“那你身上那股属于冰的感觉从哪来的?”紧接着,她又补充了一句:“不,不是普通的冰,是极致之冰,还是只属于我们冰灵圣蝶的极致之冰!”

  “因为……”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(o^^o)♪

  最近学业实在是太烦忙了

  昨天正好发烧回家

  把上个星期原本可以写好发出来的文补好了

  (主要是那天上学路上没有堵车)

  真的不是因为懒啊!!!

     好了,大家敬请(不要)期待下一集

  拜拜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